欢迎来到三门峡中等专业学校

三门峡中等专业学校

河南省中专学校-三门峡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三门峡中等专业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三门峡中专通过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验收

发布时间:2024-04-25   来源:三门峡中等专业学校  
      近日,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正式发文,公布“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建设计划”第二批项目学校验收结果,三门峡中专榜上有名,顺利通过验收,被确定为“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
     2012年6月,国家教育部、人社部和财政部正式批复三门峡中专为“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建设计划”第二批立项建设单位,计算机应用、建筑工程施工、美术设计与制作、旅游服务与管理、机电技术应用五个专业被列为重点建设专业,教育扶贫被列为特色项目,项目建设自2012年7月开始历时2年。
    两年来,三门峡中专聚全校之智、倾全员之力,根据《实施方案》和《任务书》建设要求,以培养实用技术技能型人才为目标,以课程体系改革为平台,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导向,以师资队伍建设为核心,不断推进办学模式改革,将建设目标细化分解成76个子项目大力推进建设。于2014年9月通过省级验收,2014年12月通过国家教育部网上验收,如期实现了总体建设目标,使办学质量进一步提升。两年来,学校共有108名学生在各级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奖,其中3人获得国家级奖励,35人获得省级奖励,70人获得市级奖励,获奖总数和一等奖比例均位居三门峡各中职学校之首,切实提高了学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发挥了在本地区中等职业学校中的引领、示范和辐射带动作用,取得了显著的成果和宝贵的经验。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三门峡中专通过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验收
本文地址:http://smxzd.hnszzxx.com/news/itemid-834.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