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三门峡中等专业学校

三门峡中等专业学校

河南省中专学校-三门峡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三门峡中等专业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班级管理从教室文化开始

发布时间:2024-04-24   来源:三门峡中等专业学校  
 ——学生处组织召开班级管理现场会
     为了更好地提高班级凝聚力,促进班级管理,提升班级文化建设。11月16日下午学生处组织各专业部副主任、全体班主任召开班级管理现场会,本次现场会以参观学习音乐部班级文化建设为主要内容。副校长王希瑜参加本次活动,并就活动的意义及提高我校班级文化建设提出了目标和希望。
     老师们按班级顺序依次进入每个班级参观,不禁感叹学生们的潜力是不可限量的。独特的班门设计、巧妙的构思,利用有限的空间完美的展示出本班与众不同的班级文化主题,营造出良好的班级环境和浓浓的学习氛围。
     通过本次活动,还吸引了部分专业部主任、学生干部及其他班级学生参加。参会的老师和同学们普遍反应:这样的交流活动效果很好,不仅使交流的班主任和同学们开阔了视野,提高了认识水平,而且通过班级文化主题建设这一平台,充分展示了中职学生的巨大潜力和发展空间,几张简单的彩纸、几个小瓶盖经过学生智慧的再创造,就营造出了一片散发浓郁芬芳的新天地。
                                                                                                                                           学生处  梁玮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班级管理从教室文化开始
本文地址:http://smxzd.hnszzxx.com/news/itemid-833.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