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三门峡中等专业学校

三门峡中等专业学校

河南省中专学校-三门峡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三门峡中等专业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班主任素质能力展示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三门峡中等专业学校  
     班主任素质能力展示经验交流会

      为了进一步提高班主任素质,激发班主任工作热情,共享班主任管理好方法、好经验。11月17日下午,学校召开了班主任素质能力展示经验交流会。副校长王希瑜、学生处全体老师及各专业部副主任、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代表我校参加全省班主任素质能力展示活动并获一等奖的财经部班主任郭俊端老师,就此次参加全省比赛分享了个人经验,她从班级发展规划、主题班会设计、情景答辩、成长故事叙述、才艺展示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自己参加比赛的经历和感受。
      之后,王校长做了重要讲话,提出了“跨界思维”理念,鼓励全体班主任不仅要从教育教学方面,还要从心理学、管理学、法律法规等多个方面丰富个人素养,要勇于实践、敢于探索,不断发挥自己的个性特长、聪明才智,努力打造班级文化特色,力促学校班主任工作不断提升和发展。
      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班主任交流会是一次思想的碰撞,是一次心与心的交流,更是一次快乐的分享。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班主任素质能力展示经验交流会
本文地址:http://smxzd.hnszzxx.com/news/itemid-831.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